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被盗车失而复得 群众送锦旗道谢
2011-04-14 20:38

4月12日下午,徐先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新安江派出所,以感谢民警破案神速,为他追回了被盗摩托车。

4月10日,徐先生报案,说他停在新安江街道某网吧楼下的一辆摩托车4月9日晚被人盗走了,价值2000余元。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立案侦察,连夜作战,并于4月11日凌晨4点在洋安大桥附近找到了被盗摩托车,并归还给了失主。

新安江派出所每天的接处警量平均在20起以上,在如此巨大的工作量面前,民警还能认真对待每一起报警,没有漏掉一件小事。徐先生感叹自己丢失摩托车和其他的重大案件相比显得那么微小,以为民警会搁置他的案子,可是民警不因事小而不为,专门为了他的案子辛苦奔波,迅速破案,体现了“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朴实的他嘱咐了三次“民警们好好休息”才肯离开。(通讯员 方祥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