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只因“看不顺眼”三次无故殴打别人
2011-05-14 11:23

2011年3月1日20时50分许,乾潭派出所接到匿名报警电话称,钦堂乡某服装厂门口有多名该厂员工被十余人无故用棍棒等物殴打。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值班民警几分钟后就到达现场,但嫌疑人已全部逃离。加上事发突然,案发时间为晚上,受害人与嫌疑人互不相识,现场光线昏暗,周边无视频监控,目睹案件过程的人极少,给案件调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发现云南人张某和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在一网吧内成功抓获张某和王某。通过艰苦审查,两人交代了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其他七名同案犯。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先后将嫌疑人全部抓获,嫌疑人还交代了另两起殴打他人的案件。

民警在调查该团伙这三起寻衅滋事案件的原因时,上述犯罪嫌疑人说出的理由让民警瞠目结舌——因为看不惯在钦堂打工的部分河南籍员工,认为这些人做人太冲,因此共同预谋要教训这些人。于是在2011年2月底一天晚上、2月28日、3月1日晚上,三次无故殴打了他们“看不顺眼”的人。

目前,案件已移诉至市人民检察院。

 

通讯员 黄文斌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