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年前的寿昌“2000.5.9”母女被杀案告破
2011-05-15 15:50

5月13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过媒体向社会通报寿昌2000年5月9日凶杀案案情,以及侦破情况。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海芳主持新闻发布会,刑侦大队大队长冯慧超介绍案情。

2000年5月9日,寿昌人翁某发现前妻邹某及女儿双双被杀死于家中。接到翁某报警后,市公安局立即开展侦破行动,但由于死者家在公路边,来往人员复杂再加上当时刑事侦查技术手段相对落后,案件一度陷入僵局。2011年2月,本市李家镇人陈水龙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淳安县公安局采集了相关信息,5月经系统比对与我市“2000.5.9”案件案发现场提取的相关证物吻合,于是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水龙。

在5月10日下午4时,嫌疑犯陈水龙前往建德市公安局交警中队处理一起普通交通违法事件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戴上了手铐,潜逃十一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终被抓获。经审查,陈水龙交代了2000年5月9日杀害寿昌母女的犯罪事实。

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建德电视台三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