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他把枪放进自己家,枪把他送进拘留所
2011-06-29 16:47

今年29岁的黄某,家住梅城,平时就对各式各样的枪支很感兴趣,总想着:我要是有支枪就好了。偶然的机会,黄某在一打猎论坛里认识一名网友,该网友声称自己能买到国产的仿美国秃鹰型号的气枪,黄某动了心,虽然也怀疑购买这些东西可能违法,但最终是抵挡不了它的诱惑。

2009年8月至2010年10月期间,黄某陆续通过网站网友购买了壹套国产仿美国秃鹰气枪零配件、壹支美国秃鹰气枪及配套壹瓶气瓶、壹支MP-654K气手枪及配套肆瓶气瓶、壹只弓弩箭、壹把弓弩总共花费3万多元,并一直存放于自已家中,平时就在家中用气枪和弓弩打靶。

今年4月,梅城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将黄某传唤到派出所,并对其家中非法储存的气枪和其它危险物质进行扣押。所幸的是经杭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上述气枪并不具备杀伤力。

目前,黄某已被公安局关拘留。(通讯员 李志红 余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