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警事故处理中队侦破一起伤人逃逸事故
2011-07-24 20:20

2011年7月15日19时15分,交警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320国道殡仪馆路口一人被三轮摩托车撞倒,三轮摩托车逃逸。”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时倾盆大雨,只见一小伙子正坐在地上呻吟,边上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民警立即将该小伙子扶上警车并询问情况,经了解,在几分钟前一辆从新安江桥南方向驶往320国道新蓬路口的三轮摩托车将他撞倒后往新蓬村路口逃走了,该三轮摩托车号牌和车型未看清,现场只有经碰撞散落的肇事三轮摩托车前挡泥板部分碎片。

值班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边联系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医院治疗,一边开始抓捕。民警分两组守住320国道新蓬村的桥南和黄泥墩两个出入口,然后调集带领中队其余民警赶赴现场,从肇事车逃逸的路线对新蓬村进行详细的排查,当时正是雨最大的时候,但同志们排查的一丝不苟,对每家每户的三轮摩托车及三轮电动车仔细排查,查看车辆有无碰撞痕迹、摸车辆发动机是否热的。功夫不负有心人,20时20分许,在新一片农田里发现一辆仰面朝天翻倒的三轮摩托车,经勘查,该车发动机还烫的,,缺损的前挡泥板与事故现场散落碎片一致,确信该车为肇事车无疑。

民警联系到车辆所有人张某,张某称该车已于去年卖给朋友李某,并拿出车辆转让协议,民警了解到李某的住所前往查找,但李某并未回家。次日上午,迫于压力,李某来交警事故中队自首,如实交待了肇事逃逸并在逃逸过程中慌不择路驾车翻入农田中的事实。(通讯员 季仲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