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人抢劫包里没钱,随手丢掉的包竟价值4000元
2011-09-04 19:46

8月31日晚9点多,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在新安江派出所响起:“我被人抢劫了,你们快来救救我,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报案人是一名男子,因受到惊吓,情绪异常激动。

民警一面安抚受害人,一面指令一组人员立刻赶往现场。同时,新安江派出所领导立即指令在附近巡逻的巡逻队加强巡查,注意发现可疑人员;通知东西卡口过往车辆和人员加强核查;处警人员加大对江滨路一带的巡查密度。

事有凑巧,当晚10点50分左右,新安江派出所的李警官等三人从文化广场新世纪大厦处理完警情后,正下楼走到一楼大厅出口处,发现三名男子有说有笑地从文化广场向新世纪大厦走来,体貌特征和受害人描述的基本吻合。说时迟那时快,一声“不许动”,李警官三人冲上前去,与犯罪嫌疑人展开了肉博战,没有任何防范的犯罪嫌疑人很快败下阵来,束手就擒。

经过审查,三人交代了当晚在府北路抢劫的犯罪事实。三名嫌疑人是黑龙江人,8月28日到建德找工作,但一直没有找到,身上也没钱用了,坐在路边的台阶上抽烟,正好看见受害人停好车,夹着一个包走过来,于是决定抢劫:“弄点钱用用。”三人分工抢到包后,竟然发现包里没钱,只有一个手机,于是他们将包随手扔进了新安江。只不过他们没想到,扔进新安江的是LV包,价值4000元左右。(通讯员 方祥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