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后驾车当众撒泼 民警耐心依法查处
2011-09-18 20:24

日前,一名男子因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被查而当众撒泼,拒绝配合调查。

9月4日12时至14时,交警新安江中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酒后驾车整治。其间查获一起酒后驾车,现场呼气酒精检测结果27mg/100ml。驾驶员一开始坚持说没有喝酒,在酒精仪显示数据面前,驾驶员承认只喝了一点酒,但是强调只喝了啤酒。他认为喝啤酒没有关系,在现场拒绝配合,并多次提出拿点钱给民警“私了”。民警果断拒绝并传唤该驾驶员到中队接受调查,但当事人马上在大马路上撒起泼来,并躺到地上拒绝配合。现场有许多群众围观。此时大家齐心协力将当事人强制带回中队调查。到中队后,当事人还不停撒泼骂人,但被民警及时制止。最后驾驶人承认了酒后驾车的事实,并在强制决定书上签了字。

经查,陈某驾驶二轮摩托车,途经白沙路9号路段,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呼气酒精含量检测为0.27mg/ml。其所驾驶的摩托车未按规定参加年检和投保机动车交强险。

(通讯员 廖晓成)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