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斩断伸向医院的黑手
2011-09-18 20:25

嫌疑人是个上海人,住在我市某宾馆

今年8月以来,市一医院连续发生数起清晨病房盗窃案,新安江派出所干警通过连续侦查,终于破获了这一系列盗窃案,还病人和家属一个清净的空间。

市一医院连续发生的清晨病房盗窃案,让病人和家属颇感不安,医院也为此倍感压力。新安江派出所在接到报案后,除了对受害人进行访问外,还及时调取了医院的内部监控。通过调查,一名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大家的矛头都指向这名年轻人。究竟是不是这个年轻人盗窃的呢,只有先找到他,才能下结论。但是如何找“他”,让我们的民警和巡防队员煞费苦心。最好的办法就是布好天罗地网等他落网了。

8月25日清晨,狡猾的案犯却又窜至市中医院病房入室盗窃了,这让守候在市一医院的巡防队员感到很无奈。他会不会继续作案,下个目标又在哪里呢?民警适时调整思路,撒开另一张大网,展开侦查。8月26日下午,新安江派出所社区民警张警官得到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住在我市某宾馆的一名上海客人,和这名年轻人的体貌特征很像。”线索第一时间传递到办案民警手中,他们立即赶赴宾馆。经了解,该旅客为上海人,名叫许某,今年30岁。但当民警赶到宾馆时,许某并不在客房,而8月26日中医院病房失窃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正静静地躺在客房内。就是他了!

到了晚上9时30分,外出的嫌疑人返回了,被警方人赃俱获收入囊中。几经交锋后,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今年8月以来在市一医院以及中医院入病房盗窃的犯罪事实,至此,系列病房盗窃案顺利告破。

(通讯员 方祥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