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派出所抓获17年前省外抢劫逃犯
2011-10-20 20:09

10月18日19时,乾潭派出所在乾潭镇体育路一出租房内抓获一名逃亡17年的外省抢劫逃犯吴某。

2011年10月14日,乾潭派出所接到江西省南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来电,称一名17年前的江西省抢劫逃犯逃入乾潭,要求该所协助抓捕。据江西省南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提供的信息,1994年11月,犯罪嫌疑人吴某伙同曾某(已判刑)和罗某(已判刑)等人拦路抢劫后负案在逃,从此杳无音信。5年前,犯罪嫌疑人吴某用其哥哥的身份证在乾潭派出所办过暂住证。

乾潭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反馈后的信息得知,吴某在乾潭以打泥工为生,无固定住所。民警立即采取多种手段开展侦查。2011年10月18日45分,民警在乾潭镇体育路一出租房将吴某抓获。

在送犯罪嫌疑人吴某去看守所的路上,吴某告诉民警,在外逃的这十几年间,他一直对外以哥哥的名字自称,以打零工为生,生活过得很窘迫,连父亲去世也没有回家。如果当年他不逃跑,及时投案,他的事情现在已经了结了。在外逃了这么多年,终于可以解脱,也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通讯员 金虓)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