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块抹布Hold住违法驾驶员
2011-11-02 21:08

新安路与保健南路交叉口时常有皮卡车在此违章停车以招揽乘客,造成这一区块秩序较为混乱。针对这一情况,交警新安江中队城中警组集中力量,以当场处罚结合数字抓拍等手段对这一区块的违章车辆进行了多次整顿。

但是,这些皮卡车驾驶员一看到交警车辆靠近,便常常成鸟兽散,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不挂号牌、遮挡号牌等手段更是层出不穷。这些行为不但给民警的日常管理造成了不便,更为发生交通事故后民警的侦查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

为有效遏制这一现象,10月23日,交警新安江中队再次对这一区块的皮卡车进行了检查,并截获一辆涉嫌故意污损号牌的违法车辆。

交警欲对其行为处以罚款200并记6分的处罚。在处罚过程中,驾驶员百般狡辩,声称号牌洗了好几次都洗不干净。值班民警周警官二话没说,立刻在警车上找到了抹布,一下子就把车牌擦干净了。

“驾驶员太狡猾了,还是警察能HOLD住啊。”围观群众纷纷力挺交警。面对这样的情况,驾驶员本人也无话可说,只能接受了处罚。

针对处罚现场有较多其他皮卡车驾驶员围观,处警人员又对他们进行了政策宣传,要求他们规范安装号牌,临时停车不得妨碍其他车辆通行,驾驶员纷纷表示支持。

(通讯员 周文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