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遇危难 伸手相助
2011-12-11 19:20

日前,大洋派出所民警在回派出所途中,与群众一起救助了从渡船上落水的摩托车及其驾驶员。

11月29日下午4时许,大洋派出所民警吴中华、曹迅以及协警蒋鹏三人刚刚完成在大洋镇大洋村突沙自然村的案件调查工作,在突沙码头等渡船回所。

突沙自然村位于大洋镇的兰江东面,与派出所一江之隔,两岸群众仍然依靠渡船来往。当时渡船慢慢靠近码头,民警拎着电脑、文件袋准备等船上的人下来之后再上船。渡船上有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子和几个小孩,其中一个骑摩托车的较为心急,未等渡船停稳,就推着摩托车下船,却不知怎么的连人带车滚入江中。

大家一看不对,纷纷准备脱衣下水救人。此时掉入江中的人从水中浮出了水面,民警马上组织大家一起手拉手,组成一道人墙,抓住落水人的手将他从水里拉了上来,所幸人无大碍。民警马上又联系好船、车,将落水者送回了家。而后大家又一起想办法、找工具,将摩托车从水里拉了上来,送至修理店。一件难事得到了妥善的处置。(通讯员 郑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