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边界警务联动 助力侦查破案
2011-12-11 19:20

大洋镇与兰溪市交界。今年以来,大洋派出所通过与兰溪市相关派出所的警务联动,抓获了两名盗窃嫌疑人,破获了三起流窜作案案件,并为兰溪市破获了一起刑事案件。

2011年5月24日晚,大洋派出所辖区内一养殖场被盗走小猪等牲畜、家禽共计价值15000元左右。

案发后,大洋派出所民警投入了相当的警力进行调查、走访,但案件一直没有突破。6月中旬,派出所组织警力向周边延展,发现我市周边的兰溪市公安局永昌派出所、黄店派出所辖区内也发生了数起类似案件。之后,民警就该案件一直与永昌派出所和黄店派出所保持联系,互通情况和线索。

到了9月中旬,大洋派出所三河片的巡逻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两名盗窃小猪的可疑人员。可疑人员在发现巡逻队员后慌乱中弃车逃离,只留下一辆兰溪牌照的三轮摩托车。经核实,该车为永昌派出所辖区内的被盗车辆,且巡逻队员描述的可疑人员的体貌特征与永昌派出所已掌握的两名盗窃人员相似。

11月初,两地警方联手抓获了上述两名盗窃嫌疑人,两人对今年5月24日晚窜至大洋镇鲁塘村养殖场内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大洋派出所还连带破获了今年5月份发生在大洋镇上的一起电瓶车盗窃案。(通讯员 郑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