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走丢不认路 幸亏口袋里有电话
2012-04-12 20:56

3月26日22时30分,城南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桥南检察院门口有个老人在马路中间游荡。民警到现场后,果然发现在检察院门口的马路中间有一名60多岁的老人。民警将老人劝至马路边后,询问老人到哪里去。但是该老人无法讲清要到哪里去,家住哪里也说不清。民警和老人交谈了很久,但始终无法问出老人家住何处。

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先将该老人先带回派出所,再想办法。在去派出所的途中,老人无意间拿出了一只手机。民警从老人手机里找到了几个号码,对这几个号码逐一拨打,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原来老人和其老伴一起住在新安江一出租房里,儿子都在外面打工。因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经常还离家出走,老人的老伴对此也非常无可奈何。当民警把老人送回家中的时候,老人的老伴非常感激地对民警说了声:谢谢!(通讯员 余志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