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常山快递来的锦旗
2012-04-12 20:59

3月27日上午,新安江所收到一个从常山县寄来的快递包裹,上面署名为新安江派出所负责人收,里面为何物,大家都在猜测。当值班领导打开它时,谁都不会想到是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破案神速、为民解忧”八个大字,这是谁寄来的呢?

事情还要从一起抢夺案说起, 2月14日上半夜,在世纪联华上班的翁某下班回家,当行走至月坪公园台阶处时,突然一年轻小伙从她身后冲上来一把抢走她左手上的女式拎包一只。此案件性质恶劣,事主也受到极大的惊吓,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进入调查,而后通过侦查的方式于次日在桐庐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同时破获异地常山县的一起抢夺案,并为2月10日在常山县被抢的张女士追回赃款、赃物共计8000余元;民警及时联系于3月9日悉数返还给受害人。民警给了她一次惊喜,她给了我们一次意外。(通讯员 方祥林)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