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喝高了耍酒疯 又打又砸被拘留
2012-06-10 21:11

 

6月2日18时07分,梅城派出所值班室内传来了急促的铃声。“喂,你好,这里梅城派出所!”“你们快来,我们这里有人在闹事,很多人被打了。”搁下电话,值班民警迅速出警。

几分钟后,值班民警赶至现场,发现有个人正在追打另一个人,看到警车来之后又砸警车的挡风玻璃。民警立即上前喝令阻止,只闻到他身上酒味扑鼻,而且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走起路来摇摇晃晃。民警上前询问他的姓名,得知他叫黄X,民警准备询问具体事件时,黄某突然拿起饭店内的啤酒瓶向民警砸来,被周围人员制止。

民警经过口头传唤无效后,对黄某进行了强制传唤。黄某上车后用双脚踢警车的车门。有群众向民警反映,黄某无缘无故将某饭店内的餐具、凳子等物品砸坏,饭店服务人员都被吓坏了。民警了解了这一情况后,对周围群众进行了调查取证,后黄某也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6月3日,黄某因寻衅滋事被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

(通讯员 洪腾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