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名中年妇女落水身亡
2012-09-03 14:49

9月2日傍晚,月亮湾小区附近的江岸边,突然传来“扑通”一声,一个人影消失在江中。正在江边散步的市民目睹这一情景,马上急呼:“有人跳江,有人跳江啦……!”随机,一位热心市民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报警求助。新安江城南派出所、120急救中心及水上快艇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落水者进行全力抢救,但由于溺水时间太长,最终经医生确认宣布死亡。

据一位姓谢的目击者说,当时是傍晚6点左右,他正好与儿子一起在彩虹桥附近散步,看到一位中年妇女精神恍惚,不停地岸边徘徊。过了一会儿,她就纵身跳进了江中,被水冲走,往下游大概浮十几米远,就不见踪影了。见此情况,另一位热心的市民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救援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后,迅速在彩虹桥下游100多米处的江面上发现这名落水者,并将其打捞上岸,同时,等候在岸边的医务人员马上对其进行全力抢救,但由于溺水时间太长,该名落水者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关于落水者的身份以及落水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了解当中。(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余志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