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网友见面 iphone手机被偷 好在民警帮助追回
2012-10-17 20:18

国庆期间,在杭州工作的90后姑娘小刘(化名)从杭州回到建德度假,在此期间她和一名微信上认识的网友陈某(化名)见了面。没想到,这个在微信上看着比较帅气阳光的大男孩却动起了她手机的歪念头。

10月2日,两人在环城北路沧滩社区旁的亭子里见面。陈某看小刘拿着一部iphone手机,想着这个手机比较值钱,加上最近手头有点紧,就动起了歪念头。他对小刘说,自己手机不好用了,也想换部iphone手机,想玩下小刘的手机看看好不好用。小刘没有多想,就把手机给了陈某。玩了一会儿,陈某谎称自己要去上厕所,让小刘在这里等着。可怜单纯的小刘还没有多想,就让陈某拿着手机走了。可是陈某这一去却没了踪影。小刘电话联系,关机,想通过微信和QQ联系上陈某,却发现陈某把小刘从微信和QQ好友里给删除掉了,彻底与小刘断了联系。这时小刘才如梦方醒,原来这个陈某是骗自己的,一部3000多元的手机就被陈某给偷走了。自己甚至连对方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就知道一个网名。事后,小刘向派出所报案。

经过侦查,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在10月12日晚,于新安江街道秀水华庭路口将盗窃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小刘的手机被陈某以很低的价格到当铺当掉了。派出所民警追回了赃物,并通知小刘来认领了回去。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