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勤走访 抓获偷鸡贼
2012-10-23 16:27

近日,大洋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抓获了一名专门盗窃群众家中土鸡土鸭的嫌犯,通过审查及现场辨认,目前共确认了盗窃地点27处。

今年8月27日,大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洋镇大洋村三名农户家中共有近三十只鸡鸭被盗,损失价值约人民币4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但除了一地鸡毛外,并没有找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就在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再次收到警情:除大洋辖区外,梅城镇、三都镇辖区也陆续发生了鸡鸭家禽被盗案件。

虽然被偷的鸡鸭价值不大,却是不少农民的经济收入之一,还有的是帮别人养的过年鸡鸭,一下子被人偷了,有几位老太太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民警看在眼里,发誓不破此案,绝不收兵。

此后,民警开展了大量的走访排查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25日,民警小曹了解到一名叫张某的有盗窃前科的男子,近来经常低价出售土鸡。看来张某有着极大的嫌疑,于是,民警开始密切注视张某的动向,并于9月27日凌晨将其抓获。张某对自己盗窃土鸡的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李赛虎 叶建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