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税梅城分局举办“创二代” 税收财务知识学习班
2012-10-26 11:13

 

 

10月25日,地税梅城分局第一期“创二代” 税收财务知识培训会在梅城镇宝华洲开班,来自地税梅城分局辖区内四个乡镇20余名“创二代”参与了本次税收财务知识学习。

“创二代”指的是以创业前辈为目标的新一代创业群体,其父辈通过创业获得一定的财富以及社会地位,他们大多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大学毕业刚刚步入社会,税收财务知识的普及对于“创二代”日后的企业经营管理具有积极的作用,在企业的要求和地税部门的综合考量下,“创二代” 税收财务知识学习会应运而生。

此次学习会围绕“税”的历史、税务部门征收的主要税费种情况等税务基础知识向前来的青年企业家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还邀请了新安江税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对财务会计知识及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系统培训,为“创二代”如何管理企业的财务运作提供一定的知识积累,得到了梅城区域“创二代”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悉,地税梅城分局将在充分了解“创二代”对税收财务知识学习需求的基础上,积极为“创二代”提供学习互动平台,从培养企业发展的生力军角度来服务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徐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