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城镇社区成立十周年”征文活动
2012-10-27 13:39

 

2012年是我市城镇社区成立10周年。为全面展示我市城镇社区十年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我市社区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我市决定面向全市举办“城镇社区成立十周年”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城乡社区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征文的主题是我与社区,参赛对象为全市人员,参赛者以社区成立十年来本社区的发展变化、所见所闻所感,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为题材,撰写文章投稿。文章体裁不限,力求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篇幅为1500至3000字。投稿时请在文末注明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地址(包括所属社区)、详细电话、工作单位(离退休的写原单位)和职务(岗位)等。所有参赛文章必须是未曾公开发表的作品,严禁抄袭,如发现抄袭现象,即取消参赛资格。

征文的投稿地址为:电子邮箱:党政网邮箱-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饶卫玲或995781402@qq.com。邮寄地址:建德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邮编:311600。本次活动投稿截止时间:2012年11月10日。(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杨红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