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中和花园一初中女生从7楼坠落
2012-10-28 14:08

 

 

10月28日早上,一位女孩从新安江街道致中和花园2幢7楼坠落,出事后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抢救,终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致中和花园2幢紧靠严东关路,是一幢7层建筑,一楼是商铺。在严东关路13—6号开郎氏中医门诊的郎医师向记者描述了事发时的情景。郎医师说,当日早上7点半左右,他在诊所里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一个女孩从高处坠落到他诊所门口的人行道上。他指给记者看时,人行道上还有一点血迹。据他说,女孩跌落后,他和女孩对话发现女孩思维还清晰。郎医师说,女孩从楼上坠落时,先撞到行道树樟树上,树枝挡了一下起到了缓冲作用。后来有人打110报警,女孩随即被送到市一医院救治。

杜师傅在严东关路13—1号开店,离事发地十几米,当时他站在人行道上。他告诉记者,当天早上,他也听到响声,跑过去一看,发现一女孩头倒在郎氏中医诊所前的人行道上,过了一会手动了一下,嘴里嘟哝了一声“哎哟!”杜师傅告诉记者,坠落后女生上半身还能动,下半身没动过,想爬起来但动弹不得。记者从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女孩今年16岁,住在致中和花园2幢,是一名初中生。

新安江派出所一位姓方的警官告诉记者,经过现场勘查,确定该女生是跳楼自杀,排除他杀。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