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受害人摇身一变进了拘留所
2012-11-12 22:17

吸毒者表现异常引起民警怀疑

原本是来派出所领取被盗财物的受害者,却因为吸了毒表现异常被细心的民警看出了破绽,结果还没走出派出所就被送进了拘留所。

事情还要从10月28日说起。那天,何某来到寿昌派出所报案,称他放在某宾馆四楼一房内的一张银行卡、身份证及一只酷派手机被人盗走,后银行卡内8100元人民币被人取走,总共损失价值人民币8500元左右。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几天的调查,顺利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0月31日晚,民警通宵巡逻,在新安江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案件顺利告破,何某被盗的钱物也全部被追回。

11月6日下午,何某高高兴兴地来到寿昌派出所领取被盗的财物。在办理财物发还手续时,与民警周威在楼梯上照了个面,细心的周威发现何某脸色发青,走路摇摇晃晃,是吸毒后的典型症状。周威便要求对他进行尿检。何某以来派出所领取被盗财物为名多次拒绝,言语间的躲闪更是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检查,何某的尿检结果果然呈阳性。

就这样,何某从受害人摇身一变成了违法行为人,现已被市公安局行政拘留。正是应了那句老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通讯员 徐钒璠)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