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遇摩托翻倒在地 联系事主把车找回
2012-11-20 16:28

11月18日晚21时许,新安江府前路的街面有些冷清,空气中稍显寒意。忙活了一天的新安江所二组巡防力量又上路了。当巡防至新安江车站边的三叉路口时,突然看到白色斑马线上倒着一辆醒目的红色摩托车,摩托车边还有一白色头盔。

难道是出了车祸?

民警迅速下车查看,未发现任何交通事故的痕迹。民警将车子立起拖到路边的安全地带后,立即对周边进行走访,一小货车主告诉民警,这车辆停在车站家俱店门口有些时日了,刚才不知为何被一看似酒鬼模样的男子从路口推了出来,没推出几步就连车带人一起翻倒在地上,男子起身后扔下车子就跌跌撞撞离开了。

随后,民警通过车子号牌联系到车主,车主称他前几日因急事到杭州,顺手就将摩托车停在了车站附近,没想到车子却遭到了醉鬼的黑手。他当即表示让其朋友到车站门口将摩托车骑回,并对民警表示感谢。(通讯员 徐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