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盗贼隐晦终被抓 赃物发还失主谢
2012-11-20 16:31

小偷自作聪明将从新安江窃得的电动车跨乡镇买卖,不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买主还没骑几天,就被大同派出所巡防民警抓了个正着。2012年11月14日下午,民警将被盗的电动车还给失主,失主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2012年10月30日,大同派出所民警巡防至大同镇黄山头村,发现一名电动车男子形迹可疑,见到民警神色慌张,民警遂对其进行盘查。民警网上查询电动车的电机号,系新安江所辖区被盗电动车。经审查,该名男子交代,因为买不起新电动车,通过同村村民吴某某介绍,明知所买的电动车可能是赃物,从俞某处低价购买一辆被盗电动车的违法事实,根据线索,大同派出所先后将吴某某、俞某抓获。

目前,吴某、吴某某已被我局治安拘留,俞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通讯员 郑静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