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古稀老人遇险情 民警救助暖人心
2012-11-20 16:49

2012年11月5日9时14分,巡特警大队民警根据110指挥中心指令前往新安路美特斯邦威店门口处置一起群众救助警情。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老人摔倒在地,面色苍白,嘴角还留有血迹,但意识还算清醒。民警对老人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后得知老人今年77岁,家住新安江新华书店对面三楼302室,当日从建德中医院就诊回家途中走到美特斯邦威门口时不小心摔倒,无法站立,希望能帮他送往家中。

民警立刻搀扶老人上车,在送往家里的途中,老人因身体不适产生头晕呕吐,民警立即递上纸巾和矿泉水并询问老人是否需要送医检查,但老人谢绝了。当老人家属看见他平安归来时激动地对民警说:“幸好有你们及时发现与救助,不然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情况。”民警微笑着回答:“只要老人没事,我们就放心了。”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让身体不好的老人独自上街,以免造成危险。(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