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车相撞 被困者获救
2012-11-28 20:24

11月27日11时左右,320国道大店口往龙游方向珏塘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一人被困车中。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11月27日中午11时10分,建德公安消防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位于建德市320国道大店口往龙游方向珏塘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越野车迎面相撞,一人被困,腿部被卡,伤势不明。消防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别克轿车已经被撞击得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另一辆越野车相撞后冲下了路边的斜坡上轻微变形,车内伤者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联合交警对现场进行管制,展开救援。由于别克车变形严重,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整个变形的车前部进行扩张,为了尽快将被困者抢救出来,又对整个车框架、车坐椅进行剪切,并由一名消防员从车窗钻入车内协助救援。在全体消防官兵的努力下,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抬往等候一旁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方仙 通讯员 上官雅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