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匿名向春风行动捐款5000元
2013-01-09 14:20

1月7日,一名男子到交通银行建德支行营业柜台,向建德市春风行动捐款账号汇款5000元。自第13次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建德市春风行动受捐办公室爱心涌动,一些市民自发到春风行动办公室或通过银行汇款,表达自己对困难群众的爱心。

1月7日当天,柜员询问该男子姓名,该男子不予回答,以匿名的方式汇出5000元,市春风行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向交通银行建德支行有关人员询问查找该男子的信息,但没有结果,于是春风行动办公室个人捐款明细账目上,姓名一栏只能写“匿名”。和该男子一样,市民汪某某向春风行动办公室捐款2000元,此前他几乎每年都向市春风行动办公室捐款,碰到他人生活困难需要帮助,他也乐于伸出援助之手,因为汪先生特别叮嘱市春风行动办公室工作人员,不要透露他的姓名,所以本文隐去他的名字。

12月19日,本网多次报道的家住罗桐社区千岛花苑的爱心老人82岁的冯联群老太太,到市春风行动办公室捐上1000元。12月20日,明珠社区老年协会副会长、退休教师赖忠泽向市春风行动办公室捐上1000元,赖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残疾人太苦了,残疾儿童更苦,我尽点爱心,支持残疾儿童战胜困难,像正常儿童一样健康成长。”建德市大地培训学校徐庆华女士,委托丈夫到市春风行动办公室捐上500元,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年。(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