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人行事真荒唐
2013-01-22 18:45

近日,梅城派出所查获了一起别样的卖淫嫖娼案件。与一般的卖淫嫖娼案件不同,这起案件不是两个人完成的,而是由三名来自河南的打工仔和一名来自江西的卖淫女共同完成的。

2013年1月15日晚,从河南来梅城镇打工的吴某、梁某以及石某三人下班后在街头小吃店吃晚饭,晚饭后三人无事在街上溜达,由于三人都是只身在外,身边没有个贴心人,心中的难耐可想而知。路上,石某和另外两人打趣道:“出来这么久了,要不我们去乐呵乐呵?”原本石某说的只是一句玩笑话,却得到了吴某和梁某的一致赞同,于是三人就沿着梅城大坝一路找去。后来三人在一家无名美容店门口看到一个女子坐着,而且美容店内灯光昏暗,三人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上前询问,没想到一问还真是,不过店内只有这一个女的。也许是酒令智昏,三人商量之后居然决定进行“车轮战”,让这名女子挨个服侍他们。之后石某和梁某先后与该女子到美容店内的房间发生了性关系,当轮到吴某到房间享受“服务”时,却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在事后的审查过程中,吴某三人均称自己是第一次嫖娼,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三人均懊悔不已,表示不会再干这种傻事了。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