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明画院开展免费为民服务活动
2013-01-24 14:37

为促进建德文化艺术的提升,我市开明画院奉承“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打造服务和凝聚书画界会员的平台,打造我会服务社会的平台;为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服务,为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为提升民进人文文化水平和人文素质服务”的宗旨;弘扬“开来而继往 明道不计功”是“开明”的精神;致力于文艺界团结合作,开展书画创作、交流、培训和学术研讨,积极探索与社区文化、农村文化、企业文化、校园文化共同发展之路。近日,该画院与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共同举办书法、绘画培训活动,免费为我市书法、绘画爱好者上课。

据悉,参加听课的人员,不分年龄大小、不分男女、不限身份,只要是书法、绘画爱好者,均可参加;上课时间是2月2日至5日(均为下午1点半至3点半),为期四天;上课地点是:罗桐社区新办公大楼四楼(罗桐巷8号,建德豆捞后面)。上课老师为胡承斌、邓志春等一批我市知名画家、书法家。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