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闹市区内偶遇民众求助,民警雷霆出击擒获小偷
2013-01-31 15:04

1月29日傍晚17时,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正在街上巡逻,然后就在民警下车后没走几步,一名女子大声呼救:“有小偷!”,呼救声立马引起了一阵骚动,民警立刻警觉起来,顺着声音的方向,民警看见一名青年男子神色匆忙向人群中逃窜,民警大方警官和小方警官还有一名反扒队员三人立马实施抓捕,在闹市区与小偷展开了一场追逐。

当时,小方警官一个箭步向小偷逃窜方向奔去,大方警官则从侧面包抄,堵住了小偷的逃跑方向,反扒队员背后迂回,立马形成了一个三角型的包围圈,小偷只得向夏威夷百货店内逃窜,但在店内没跑几步就被赶上的小方警官一个背手擒获。在逃跑过程中小偷还顺手将一把作案时使用的长镊子丢在店内的衣服中,但这并没有逃过有多年刑侦经验的民警大方警官和反扒队员的眼睛,当场就是人赃俱获。

(方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