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干货店来了顺手牵羊者
2013-02-03 15:43

春节临近,新安江农贸市场干货市场顾客增多,就有两个贪小便宜者趁着店主忙着招呼顾客,将干香菇、茶瓜子等偷偷塞入随身携带的黑色大包内,却不想被逮个正着,最终被民警带回新安江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情发生在2月1日上午10点左右,由于临近春节,新安江农贸市场干货店里采购瓜子、山核桃等干货的顾客络绎不绝,店家忙得不亦乐乎。

就在这时,两名40岁左右、穿着时尚的女子来到了16号老徐的干货店内,称了6两8钱的干香菇,趁着人多没有付钱就离开了。之后,两人又来到隔壁15号老徐女儿开的店内,看到架子上5斤一包的茶瓜子,随手就塞到随身携带的黑色大包里。谁想,这一举动正好被刚从店外回来的老徐女儿看到,于是老徐女儿立刻抓住了女子,并叫来自己的弟弟帮忙,将二人送到了市场办公室,市场管理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随后,两人被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带走接受调查。(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