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反扒队员文化广场擒获两名小偷
2013-02-03 15:58

年关将至,人流激增,小偷也伺机作案,市公安局刑大专业反扒队,加强广场、超市、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巡查,震慑、打击扒窃犯罪分子,1月19日该队队员在新安江广场抓获两名小偷,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1月29日下午两点左右,市公安局刑大专业反扒队员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巡查,反扒队员从肯德基店经过时,看到甜饼站灯柱那里有三个小姑娘正在买冷饮,只见一中年男子快速靠近她们,从姑娘背包里往外掏东西,反扒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拿下。经检查,小偷从背包里偷了70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当日便被刑拘。

同一天的下午4点50分,反扒队员驾车巡查到文化广场周大生珠宝店门前,听见文化广场上有人高喊:“抓小偷!抓小偷!”反扒队员立即下车,只见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正从文化广场往夏威夷百货里面跑,3名反扒队员立即追赶,将小偷抓住,并找到了小伙子扔掉的镊子,同时将失物还给了失主。据失主回忆,当时小偷正在用镊子夹他袋子里的钱包,碰巧被他发现,于是便大喊“抓小偷”。经过审查,该名小偷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人,当天刚从萧山来到新安江,没想到才刚出手就被反扒队员擒获。(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