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人忙中出错丢钱包 尽职保安让钱物失而复得
2013-02-17 11:28

 

5000多元现金、存有几十万元的银行卡将小小的钱包塞得鼓鼓的。可他急匆匆从银行办完转账手续后,在将钱包放进口袋时,一不小心塞了个空,却没有察觉就离开了。幸好当班的银行保安及时发现了掉在地上的钱包,立即给保存了起来,等候失主前来认领。

失主陈先生激动地说:“这位保安真尽责,真是一位工作心强的好人!”

2月17日上午,家住新安江城区的陈先生一早来到市信用联社沧滩分社,将一面锦旗赠送给该社的执勤保安宁红婴。

据陈先生述说,2月6日上午11时左右,陈先生到市信用联社沧滩分社办理业务时,不慎将钱包弄丢在地上,当时自己并没有察觉,转身就离开了。直到下午买菜时才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就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随后,陈先生马上赶回家里,客厅、卧室、厨房间都仔细地找了个遍,也未找到丢失的钱包。随后,他又赶到当天上午曾去过的市农行,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银行的工作人员随即帮助陈先生打开了营业厅内安装的监控录像,仍没有发现线索。随后,他来到市信用联社沧滩分社,一推开营业厅的大门,就急忙向执勤的保安宁红婴询问是否看到过一个钱包。宁红婴在与陈先生核对了身份证信息,并向领导请示后,便将捡到的钱包归还了失主。当陈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便购买了两包香烟想赠送给保安已表示感谢,可却被他婉言谢绝了。保安宁红婴说:“做我们这一行,捡到再多的钱物,都会归还失主,这是我的工作职责!”(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方翔)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