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上午填了五十几个坑
2013-02-26 16:25

终于不用担心过往车辆出意外了

“这下终于可以放心开车了!”司机老王经常在梅城和大洋两地跑运输,路过大洋镇下王路口时总是胆战心惊的,路面上大小不一几十个坑,他开的车经常陷进去,车上货物洒了一地不说,有时还得找人推车。2月20日上午,老王再次路过这段路时,发现有十几个警察拿着锄头、铁锹正在修路,这下老王开心了,以后再也不怕开这段路了。

大洋镇是我市大型化工企业的基地,去年以来,大洋镇辖区开始建造白章线,每天有近百辆大型运输危险品的车子来往,加上近段时间阴雨天气较多,导致下王路口路面坑坑洼洼,许多车子经常陷到坑里,尤其是运危险品的大型车辆,一旦出现意外就会酿成大祸。

大洋派出所民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是过年以后一直是阴雨天气,无法修理路面。2月20日上午,天终于放晴,在所长的带领下,大洋派出所全体民警、协辅警来到下王桥头,花了两个多小时时间,填平了50多个坑。(通讯员 李赛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