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抓获嫌疑人民警上演真人版007
2013-02-28 20:21

发现!追踪!跳上疾驰的车头!气急败坏的敌人使劲浑身解数,将车头上的英雄甩来甩去,然而,邪不压正,惊险过后,敌人终于被击败了。

无数次出现在荧幕中的“经典007”桥段也出现在了我市。2月17日晚21点,新安江派出所值班民警叶恒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缓慢行驶的红色雷诺越野车上有两名男子,他透过车窗,一眼就认出其中开车的男子与派出所办理的贩毒案件中的重大嫌疑人极为相似。当他箭步上前准备盘查时,两名警觉的嫌疑人立即发动车辆企图逃跑。

就在这一刹那,叶恒不顾个人危险,整个身体跳趴上了嫌疑人所驾驶的车头,被拖出三米后,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警务技能,一举抓获两名贩毒人员虞某和胡某,当场缴获5克海洛因毒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方祥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