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销售商关门歇业,洗衣机出了故障怎么办?
2013-03-13 19:21

在工商人员的帮助下,宋某洗衣机又转起来了

3月12日上午,三都镇宋某打电话给梅城工商所老陈,感谢工商人员热心相助,让成为摆设3个月的洗衣机又飞快地转了起来。

老宋于2011年10月花了2000元在三都镇振兴路卓越电器店购买一台某品牌洗衣机,该洗衣机整机保修一年,主要部件保修三年,2012年12月洗衣机出现故障,无人操作的情况下在洗涤、脱水间自动转换。老宋想找到经销商进行维修,可卓越电器店早在2012年下半年就已经关门歇业,老宋多次拨打该品牌洗衣机全国联保电话,都无人员上门维修,无奈于3月6日拨打电话向梅城工商所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老陈立即拨打该洗衣机品牌全国联保电话,或许是消费者协会干部的身份起了作用,接线员答应会派建德特约维修站维修工到三都维修,到3月12日终于传来好消息,老宋的洗衣机修好了。(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胡政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