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40汉子不学无术 酒后赌气跳江欲寻短见
2013-03-18 16:57

 

家住新安江街道的储某某,也是将近40岁的人了,但糊口的本事是一点都没学会,经常是身无分文,靠赊欠度日,并成天依靠喝酒来麻醉自己的神经。

3月14日这天晚上,当其又醉熏熏地回到家中,张口即向老父亲讨要50元钱,理由竟是父亲已经将其经常在外借钱的一些“客户”都给封堵了。自然的,70来岁的老父亲碰到这种不争气的儿子,又是一场争执。一旁的妻子也数落着丈夫的不是。自知在家无立足之地的储某某就有些想不通了,独自一人离开家里来到了江边。望着湍流的江水,储某某纵身一跃跳入江中。此前,新安江所城西防区的巡防民警已接线报称在浙西技校附近,有一个男子正坐在江边石阶上“思考人生”。民警正会同巡逻队员往江边赶,正巧看见储某某跳入水中。民警当即将救生圈抛入江里,并准备下水救人。水性尚可的储某某接到救生圈后即快速游回岸边,被拉上岸后连呼好冷,打着寒颤一个劲地对民警的救助行为表示感谢。(通讯员 徐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