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手刹没刹牢 小货车滑入6米深小溪
2013-03-18 17:15

 

俗话说:“人有失手,马有失蹄”。说的是不论什么事情总可能有意外。而这次的“失手”,却让一辆货车近乎“毁容”。

近日,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洋溪街道团结村村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人没事,车辆严重损毁,请求交警帮忙。在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载有席梦思床垫的小货车四脚朝天“躺”在小溪中,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驾驶室严重变形。虽然车辆损坏如此严重,驾驶员却没有事。值班民警赶忙询问驾驶员是否在现场,这时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站了出来,眼神呆滞,说话吞吐不清,看样子受到了惊吓,他便是该车驾驶员,董某。

过了好一阵子董某才冷静下来,他向值班民警陈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当天上午九时许,董某同翁某一起拉家具从寿昌往洋溪团结村送货,进村后,董某驾驶小货车在前,翁某驾驶皮卡车在后,由于团结村里面没有门牌号,董某便下车到村民家中挨户敲门询问,谁料想自己刚下车,车辆就向前溜坡了,董某试图拉车门阻止车辆继续滑行,可是车子还是如同脱缰的野马,掉入到了路旁近六米深的小溪里,董某由于松手慢也被带入小溪,幸好摔到了树上,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经现场勘察发现,该起事故的发生系小货车驾驶员未将手刹拉到位,而董某停车的位置刚好是个斜坡,造成小货车“自行”驶入6米多深的小溪,车身全部进水,家具也被水侵泡。在确认无人员受伤后,值班民警迅速调集施救力量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切莫粗心大意,一定要注意安全,俗话说的好,小心驶得万年船。(通讯员 刘华东)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