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坐一趟公交车,口袋被割老人失窃1400元
2013-03-25 15:50

一位74岁的老人,从新安江农贸市场边的银行里取出钱,坐上2路公交车到桥南,结果在快到站时发现,口袋被刀片割破,袋中的1400元不见了。

3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一位家住桥南的74岁兰溪老人,和家人从新安江农贸市场边的银行中取钱,然后乘坐2路公交车回家,结果口袋被窃贼用刀片割破,口袋中的1400元被窃。据当班驾驶员介绍,他将公交车开到三江超市后,调班换成一个女驾驶员开,那趟公交车比较空,位置都没有坐满。据驾驶员猜测,老人很可能从银行取钱出来后就被窃贼盯上了,利用在上车时的推挤,将老人口袋割破偷取现金。

民警提醒,在上下公交车时一定要避免拥挤,以免给扒手可乘之机;另外,上车后尽量找车后部位置坐下,或站在公交车后部,车中间是扒手作案高发区域,得手后便于下车逃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