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放在路边的床单被套玩失踪
2013-03-25 18:51

原来是别人顺手牵羊拿走了

3月25日下午2时左右,新安江环城北路江城花园大酒店附近传来了一阵吵闹声,一名骑着电动三轮车正准备离去的男子被一位大姐等人拦住。原来,该男子车上装的几个大包裹是这位大姐亲属所开公司正准备拿去洗涤的床单被套,而男子并不是洗涤公司的员工,他顺手牵羊拿走了物品。只是,这一次他被抓到了。

据了解,这位大姐姓周,她的侄子开了一家洗涤公司,承办一些大小宾馆的床单被套洗涤业务。平时,洗涤公司的工作人员去大的宾馆收床单、被套等物品,是直接去宾馆取,而遇到一些宾馆门口不方便停车时,一般是打好包,放在路边等待车子来取,时间差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可就是这个时间差让人钻了空子。

今年3月的一天,当业务员开好单子走出大门一看,发现路边的包裹已经没有了,而且丢的不是一家,是七家宾馆,总共有70条床单、被套等物品,价值上万余元。起初,周大姐的侄子以为是同行竞争所致,别人故意来捣乱,可问了以后发现不是这么回事,于是就选择了报警。

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监控来看,运走这些物品的是一名带着帽子、骑着电动三轮车的男子,该男子把这些物品拉到桥南后就失去了联系。为了找到这些丢失的物品,周大姐的侄子费劲了心思,最终在桥南一家废品收购站找到,而据废品收购站的人介绍,这些东西是以0.20元一斤收购来的,总共支付了60元钱。

发生了这件事情以后,周大姐的侄子在收集洗涤物品时便加强了警惕,没有想到,3月25日,当整理好的包裹放到路边时,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只不过,这次,该男子是人赃俱获。当即,周大姐的侄子报了警。只是在警察来了之后,该男子还在辩解,说以为这些床单被套是别人不要的东西。目前,男子已经被送至新安江派出所,记者也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黄倩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