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路一男子被一堵墙压住头颅
2013-03-27 09:11

 

[9时11分消息记者 王庚鑫报道] 3月27日上午8时左右,新安江街道新安路75号弄堂楼梯口(花园山对面),一中年男子被一堵倒下的墙压住脑袋,头颅被压扁,动弹不得,眼睛口中鲜血流出。110、119、120接报后先后赶到现场施救,截止9点,被压男子头还被墙压着,抢救在紧张进行中。

 

【9时15分消息 记者宁文武报道】9点10分左右,该男子被消防人员从倒坍的墙堆里抬出。

【9时20分消息 记者宁文武报道】经现场120医生确诊,该男子因伤势过重已死亡。

【9时50分消息  记者周冰张目报道】 据住在附近的一位大姐回忆,早上8点左右,她刚送女儿上学回来,经过楼道口的时候,看见有两名中年男子正在敲墙。当她进家门后不到一分钟,就听到了一声巨响,大姐跑出家门,就看到其中的一名男子被倒塌的墙体压在了下面。

(记者 王庚鑫  宁文武 周冰 张目)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