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千九百位老人同日畅游宋城
2013-03-28 09:29

 3月28日,来至全是各个社区及乡镇村的近1900位老人,乘坐40多辆大巴杭州西湖和宋城景区,进行了为期一日的旅游,这是我市最大的一次组团出游。

据组织这次活动光大旅行社总经理王子亭介绍,这次“最美夕阳红,健康快乐游”活动,是他们和杭州另外3个县共同与宋城集团协商而举办的,得到了宋城集团最优惠的价格。这一好消息发布出去以后,得到了市老年大学、各个社区和乡镇老年协会的大力支持。通过他们的宣传,老人们踊跃报名,参加人数比原来预想的翻了一番。这也给旅行社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但是能为这么多老人服务,他们也很高兴,不仅自己旅行社所以导游,连他自己都客串了导游,还向其他兄弟旅行社借了30多个导游,为老人们服务。他说,他们希望老人们能够更多的出去走走,看看美丽的风光和景区,也增加生活中的快乐。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