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部门紧急清查问题奶粉
2013-03-31 19:27

市民发现可拨12315举报

市场上热销的荷兰“美素丽儿”奶粉竟然是掺杂过期奶粉、重新灌装并私自更改保质期后生产出来的。3月28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对美素丽儿的问题奶粉进行了曝光。3月29日,市工商部门紧急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食品经营商家开展全面清查。凡发现有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的“美素丽儿”(包装名“Hero Nutradefense”)奶粉销售,均要求经营者下架封存,停止销售。

截至是日下午4点,全市共出动工商执法人员25人次,在全市范围内清查经营户40家,在清查过程中市工商执法人员未发现“美素丽儿”品牌奶粉。在此,市工商有关负责人表示,如广大市民发现有商家仍在销售“美素丽儿”奶粉的,请直接拨打12315电话向工商部门举报。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