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放弃终有收获 抓获两年前逃犯
2013-04-01 19:09

3月27日上午,大洋派出所抓获了一名两年前的逃犯,为一起由赌博引发的打架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1年5月13日晚,大洋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报警称:大洋镇上源村小店里有人打架。民警立即出警。经了解,打架的原因是合并做庄的人员赌博后分赃不均引起的,此案的发生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并对涉案人员进行抓捕。经过两年的努力,相继抓获了大部分的参赌人员,遗憾的是,最后一名参赌人员姜某一直在逃。但办案民警从未放弃,为了尽快抓获姜某,民警一直不间断地去姜某家,可次次都吃闭门羹。

3月27日一早,民警们再一次去姜某家,将才刚回家的姜某抓获。当姜某看见民警时大吃一惊:“我以为这么久风头都过去了,没想到刚回家,就被你们抓了。”(通讯员 李赛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