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射杀疯狗 为民除害
2013-04-01 19:44

“砰”的一声枪响,一只重达40多公斤的大狼狗应声倒地。周围的村民听到枪响声,纷纷拍手叫好,说终于除去了村里的一害。

3月20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新安江街道新蓬村一户民宅中有一只大疯狗,已经咬伤了好几个村民,害得村民都不敢出门,需要出警处理。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与城南派出所联系,共同处置该警情。

通过了解,新蓬村这只发疯的大狼狗有40多公斤重,性情凶猛,3月19日一天就咬伤了8名村民,连自己的主人也被其咬伤,俨然成为村里的一大公害。现在这只狗已经被困在一户村民的仓库中,但是惧于此狗的凶残,无人敢进入仓库去捕杀。

由于现场情况特殊,大队领导在向局领导请示后决定用92式手枪进行射杀。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仓库四周的门已经被封死,只有通过墙上高达2米的气窗射杀该疯狗。由于疯狗一直在不停乱窜,加上必须要站在高达两米的梯子上进行射击,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民警利用平时练就的娴熟技术,一枪命中目标。(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