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量血压诈骗团”出现新安江
2013-04-03 14:32

2013年4月3日早,城管队员在片区巡查时,发现在新安路、府西路、环城北路、菜市路等路段均出现了大约十余人的以“为老人健康量血压”为诱饵的诈骗团伙。据了解,这些人是一伙有组织的诈骗团体,都自称是浙江省中医院或者杭州市医院的工作人员,专门针对老年人,以为老年人量血压为借口,用关心老年人健康为掩护,套取老年人的身份、家庭等相关信息,其最终目的就是骗取老年人的钱财。

为此,建德城管局新安江中队队员到现场向量血压人员询问相关证件进行身份核实,对方的回答闪烁其词,对自己医务人员的身份拒不承认。此时队员联想到这一情况去年一起在江滨路发生的的诈骗案件相似,怀疑也许就是同一拨人。新安江中队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动员全体队员全程巡查联动。一方面对量血压诈骗团伙实施暂扣,同时对附近居民进行现场告知。另一方面积极向社区沟通,告知相关事项,由社区向居民发出。

(通讯员 徐明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