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街道社区应急救助暖人心
2013-04-09 14:41

《新电小区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后续

4月5日18时20分左右,罗桐埠新电小区一住户家中突然着火,大火被扑灭后,罗桐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内主动上门帮助清理现场,由于房子在大火中被烧毁,考虑到其家庭生活实际情况,社区当天又想方设法腾置出空间,将社区的为老服务中心一间40余平方米的房间让其居住。目前,一些生活日用品都已搬至社区放置,在随后的近两个月时间里,他们将在社区服务中心生活。

4月7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工作人员又专程来到社区,与社区一同将大米、被子、油等日用品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表达关心之意,并鼓励他们尽快做好后续装修工作,尽早恢复正常生活。“街道、社区的应急救助让我们原本倍感难过的心感受到了温暖。”被烧住户这样告诉记者。(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