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12户家庭获“和谐家庭”称号
2013-04-26 17:05

 

日前,新安江街道在各社区、行政村开展了“和谐家庭”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孝敬长辈好媳妇”、“邻里互助好家庭”等优秀家庭。记者获悉,她们是家庭里的好婆婆、好儿媳、好妻子,也是社区、村里家庭和睦、环境整洁、邻里互助的典范。

据了解,近年来新安江街道在抓好经济建设、整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目前新安江街道有27724个家庭创建为街道“平安家庭”,创建率达93.99%,有17164个家庭创建为“五好文明新家庭”,创建率达到60%。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鼓励先进典型,此次新安江街道评选出了12户家庭为“和谐家庭”,以此激发居民参与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创建的积极性,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