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觉醒来,床头柜上装有两万元现金的夹包不见了
2013-05-02 09:10

4月29日上午,陈先生在新安江经营按摩、足浴的某会馆休息,一觉醒来放在床头柜上的夹包不翼而飞,损失两万元。

事发前一天晚上,陈先生和朋友们娱乐,比较劳累,29日上午八九点钟光景到其经常光顾的某会馆休息,把装有两万元现金的夹包随手放在床头柜上,就呼呼入睡。一般而言,该会馆要中午12点以后开始营业,估计上午没什么客人,加上陈先生和会馆里的人很熟,所以放心地睡了,正是疏忽大意埋下祸根,熟睡中的陈先生想不到,梁上君子乘机溜门入室,把夹包给偷走了,一觉醒来发现两万元现金被偷的陈先生立即向警方报案。警方提醒,到公共场所夹包里现金不可放得太多,贵重现金或物品尽量放在自己可控范围内,如果要睡觉的话可将现金或贵重物品请营业场所代为保管,以免发生不测。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