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巡回审判调纠纷 法官回访送温暖
2013-05-05 15:57

 

4月25日下午,市法院寿昌法庭的法官对一起离婚纠纷案件的当事人进行了回访。

三年前,我市航头镇田畈村的黄某因车祸造成八级伤残,此后一直意志消沉、整日酗酒,拒绝承担家庭责任。去年9月,其妻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离婚。考虑到被告受伤后行动不便寿昌法庭的法官在原、被告家中巡回审理了该案。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原、被告双方同意和好。

时隔7个月,黄某夫妻俩已在我市一家五金工具厂内上班。为切实化解双方矛盾,促进家庭和谐,办理该案的法官带着牵挂回访了原案件的双方当事人,了解双方感情、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勤奋工作、努力向上。在了解夫妻俩实际困难后,法官还专门走访村干部,帮助协调落实救济措施。(通讯员 建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